Loading...

商信链联合创始人蔡壮受邀出席第六届FINWISE纷智峰会

2019-09-21 17:33

2019年9月21日,区块链领域最顶尖会议之一,“第六届FINWISE纷智峰会”在澳门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商信链作为优秀区块链企业被峰会列为首批重点邀请参会对象。商信链联合创始人蔡壮在会议上发表了“构建基于区块链的新零售商业信用经济生态”的主题演讲,全面阐述商信链公链的战略布局及商信链生态建设规划,与全球2000余名区块链行业顶级专家、投资机构、知名项目方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行业发展。


商信链定位新零售领域的垂直公链,作为纷智峰会首批重点邀请参会对象,其联合创始人蔡壮先生也受到金色财经、币快报等多家区块链行业知名媒体联合专访。访谈中,蔡壮先生解读了区块链技术在未来分布式商业发展中的应用。他表示,商信链公链基于自身开发的POBC共识机制,一定能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的转型。

商信链采用自身优化的POBC(商誉证明)做为底层共识机制,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