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AChain 公链技术团队有重大突破

2019-08-07 18:46

1. BCAChain Mars TestNet正式上线运行

BCAChain基于PoBC的Mars测试网络已经上线。Mars测试网络作为BCAChain的首个测试网络,BCAChain的新功能都会在测试网络提前部署和测试。未来Mars TestNet会作为BCAChain生态的测试网络,开放给用户和开发者,来进行合约和DAPP的测试。

2. BCAChain网络监控服务开发完成,网络运行状态良好。

BCAChain网络监控服务开发和部署完成,可以方便开发团队和用户监控当前网络状态的健康情况。

3. BCAChain进行压力测试

过去一周,技术团队一直对基于PoBC协议的BCAChain Mars TestNet进行压力测试。在两周的压力测试中,BCAChain表现良好,可以承担1k TPS以上的网络流量,也可以在高并发情况下稳定运行,无交易丢失的情况发生。

BCAChain技术团队将在8月份继续优化公链技术,优化PoBC共识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