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AC首席技术官文沛确认参加2019全球区块链开发者大会

2019-08-07 18:45

BCAC官方最新消息,BCAC首席技术官文沛将代表BCAChain参加820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全球区块链开发者大会。

本次峰会将定向邀请全球范围内区块链技术领袖、区块链架构师、一线研发管理者,以及新技术领域的投资机构、权威媒体等2000位嘉宾,针对时下行业最关心的2019Libra效应、BaaS兴起、 开放式金融、算力跃升、扩容临界点、隐私计算、分布式存储、去中心化交易、DApp生态现状、 ABCD技术融合(A人工智能+B区块链+C云计算+D大数据)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聚焦技术开发本身,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BCAChain采用自身优化的POBC(商誉证明)做为底层共识机制,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