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OC算力挖矿模式倡导者BCS—简单挖矿 简单赚钱

2019-10-17 18:01

BCS采用优化的POBC作为底层共识机制,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提供更好的运营和支撑,解决用技术方案来解决新零售行业渠道资源与流量的垄断。主要技术优势体现在:超级节点共同维护分布式网络;POBC共识算法提供安全高效的区块网络,1000+TPS,出块速度达到2秒,无分叉且稳定;可无缝接入全球最大的以太坊生态体系,为商业落地赋能。

作为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区块链应用落地技术公链,BCS自问世至今,在市场上博得了广泛的关注。而其作为POC算力挖矿倡导者更是获得了万众瞩目。

BCS共识机制算力矿池分配60,000,000 BCS,由持币用户通过算力挖矿产出,前三年每日产币量为20,000 BCS,其中静态算力为80%,动态算力为20%,每三年减产一次,累计10年产完。截至目前,BCS算力矿池总数量超过1,750,000 BCS。并且随着BCS应用不断完善和BCS算力挖矿机制在市场的快速推进,从1016日开始BCSBCEXBIKI两家交易所的交易量出现明显增加,价格持续迎涨,今日综合涨幅12%,排BIKI交易所涨幅排行榜第9位。

BCS算力挖矿机制及节点收益:http://bcachain.org/source/BCS_pool_ruler.pdf

BCS这种采用 POC算力挖矿的挖矿机制,在初期就不存在挖了币就去砸盘,因为币本身就是硬需求,未来价值更加值得期待。这个市场上不缺百倍币,虽然许多悲观的投资者都认为熊市漫漫,币圈难以冲出黑马,但只要自身实力过关,有共识有技术,熊市牛市只是相对而言,新兴的百倍币依然可以独占鳌头。可以说,BCS的未来不可预估!

BCS期望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的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转型的步伐,打造分布式商业新生态,为实体经济赋能。通过引入商业信誉因素,解决了区块链匿名性网络内部的信任危机,并提供一种新的基于商业信誉的POBC共识协议,来激励商业机构对于区块链生态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