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S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凭什么如此令人期待

2019-10-10 17:29

BCS是由新加坡商信链基金会联合IBM资深技术团队等专业团队打造的专业公链,致力于通过公链技术来构建基于区块链的新零售商业信用经济生态作为目前市场上领先的区块链应用落地技术公链,自问世至今,在市场上博得了广泛的关注。并且BCS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极大地减少了挖矿能源的消耗,另一方面极大地降低挖矿的准入门槛,真正实现了人人都可参与的挖矿方式,将彻底把无谓的损失转变成生产力。这样一个区块链“爆款”项目的流行究竟凭什么如此令人期待?

首先,在技术上,BCS的整个产出过程完全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模型采用POC作为容量机制证明,让没参与POW的用户参与到网络中,令区块链行业影响更多的人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提供更好的运营和支撑,解决用技术方案来解决新零售行业渠道资源与流量的垄断。主要技术优势体现在:超级节点共同维护分布式网络;POBC共识算法提供安全高效的区块网络,1000+TPS,出块速度达到2秒,无分叉且稳定;可无缝接入全球最大的以太坊生态体系,为商业落地赋能。

其次,作为一个优秀的区块链项目,BCS是要构建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新零售商业信用经济生态。我们知道,新零售体系的运转,离不开信用的支撑,征信作为信用体系中的关键环节, 奠定了 新零售信用风险管理的基础。零售业市场鱼龙混杂,假货横行,花大价钱买假货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而新零售以互联网为依托,这个过程更加容易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区块链是使用分布式账本、通过去中心化计算机网络记录交易的技术,其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点让该技术在新零售业能得到很好的应用。BCS区块链技术运用到新零售行业后,真正实现了商家、消费者、监管部门之间的信任共享,全面提升效率、体验、监管和供应链整体收益,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定义新零售的整个销售模式。

营销策略方面,BCS结合了新媒体、自媒体、与融媒体的优势,不仅实现了通过电视,报刊等单一形式的对于项目的传播,更将信息的传递速度和规模无限的放大,培养了大众对于BCS的全新认知。无论是在技术还是项目方运营等方面,从币圈专业媒体宣传到整个金融业的知名媒体,都将关注点聚焦在了BCS身上,BCS相关报道也一直占据着尤其是在业界排名靠前的金色财经、非小号、币乎、币快报等等专业媒体平台。

所以说,BCS期望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的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转型的步伐,打造分布式商业新生态,为实体经济赋能。通过引入商业信誉因素,解决了区块链匿名性网络内部的信任危机,并提供一种新的基于商业信誉的POBC共识协议,来激励商业机构对于区块链生态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