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加密市场主流币暴跌 BCS依然稳健抗压

2019-09-28 16:16

Alternative.me数据显示,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32,恐慌程度大幅上升,等级为极度恐慌。这是意料之中的,近期国际舆情上不利的消息面有点多,涨跌都有一个过程,或者说可以从盘面上看出一些端倪的。

文章1.png

9月24日凌晨开始,LTC突然暴跌,从72美元最低跌至62美元,后勉强拉升到65美元上方,并带动主流出现较大回撤,ETH破200,BCH破290。而BTC相对强势,最低点还在9600上方,仍未破位,部分主流币资金开始再次向BTC转移。这次变盘向下,可以确定这波主流行情已经结束,基本面不允许的情况下空头多次打击,市场情绪和资金面已经不具备继续上涨拉动大盘的条件。到25日凌晨,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时,最低到7660美金引发了一波资金出逃,其次或与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主张弹劾总统特朗普等因素影响确实存在,但加密市场的暴涨暴跌已然成为常事。暴跌根本原因在于,支撑BTC快速上涨的诸多因素逐渐被消化,缺乏新的驱动,诸如热炒许久的bakkt也并没有立刻给市场带来惊喜,大盘横盘许久而向上乏力,则势必通过回调洗牌再次蓄力。从时间点上来看,这次暴跌与之前暴涨,都是宏观风向、资金动向等多种因素叠加引爆。

文章2.png

但在加密市场哀鸿遍野的时候,从25号开始作为POC生态中的新成员BCS确稳健抗压,24H跌幅稳定控制在5%左右,27日开始上午开始大涨30%,现价稳定在1.5美金左右,基本没有引发持仓用户的恐慌情绪。BCS,基于稳定可靠的POBC商誉证明的底层共识算法,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做支撑。BCS的整个产出过程完全基于社区自治的POC算力挖矿模型,以BCS落地应用DAPP(U比智慧城)为载体进行。

文章3.png一个币的市场表现基于其基本面,只要其用户基础和应用场景足够广阔,最后终会得到市场的认可,以全民挖矿为理念的BCS明显做到了这一点。BCS之所以被加密市场和用户认可并积极参与,就是POC生态的成功,POC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虽然诞生时间比以BTC为代表的POW机制晚,但作为POC共识的信仰者和布道者,BCS并不需要过多的营销去造势,行情就是最好的势。

任大盘风雨飘摇,BCS屹立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