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CS xmr exchange

Building a new retail commercial credit economy ecology based on blockchain

关于 BCS

  • BCS(商信链)采用自身优化的POBC(商誉证明)作为底层共识机制,同时引入现实世界的信用体系,来为匿名的区块链网络提供更好的运营和支撑。 BCS聚焦具有丰富落地场景的新零售行业,旨在打造成一个供应链可追溯、信用可量化,数据公开透明, 集消费购物,会员服务,精准营销,集中采购等场景于一体,形成线上电商交易、线下购物体验,构建多方参与、多方受益的新零售公链生态。 2018年11月8日BCS基金会正式加入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为理事单位。 目前BCS已经完成区块链底层代码开源,钱包及DAPP应用的发布,预计2019年年底主网上线。

重构商业信用模型

EVM合约体系

POBC共识算法

价值传输协议

发展目标

  • BCS期望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的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转型的步伐,打造分布式商业新生态,为实体经济赋能。通过引入商业信誉因素,解决了区块链匿名性网络内部的信任危机,并提供一种新的基于商业信誉的POBC共识协议,来激励商业机构对于区块链生态的投入。

BCS应用

欢迎下载使用U比·智慧城

路线图

主创团队

Tim 创始人

毕业于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奥克兰理工大学, 金融硕士研究生。普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从事跨境电商全球渠道拓展和供应链金融相关工作。拥有多年海外投资与跨境零售行业经验。

Max 首席运营官

复旦管理学院EMBA,中国云体系联盟常务理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太坊早期投资人之一,对分布式商业有深入研究和实践。

Tommy 首席技术官

计算机硕士,曾是世界500强科技企业大数据团队的资深工程师,在众多大数据项目中担任架构师/项目经理。曾入选该企业区块链实验室并担任研究员,对分布式计算及区块链技术有深入的研究,也是全球大数据开源项目的积极贡献者。

Dufren 首席市场官

四川外语学院本硕双学位,精通英语,西班牙语2013年因翻译ETH白皮书结缘数字货币并投身其中,IOTA , BYTEBALL,NXT早期投资人。曾参与多个区块链项目的顶层设计与实施。

顾问团队

沈寓实

中国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研究员。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士,美国加州大学电子计算机硕士和博士,在ICT领域将近20年的科研和管理经验,网络空间战略专家,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和无线通信领域国际专家。

唐敏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领域:电商数据挖掘,企业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曾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参与英国繁荣基金及世界银行资助等项目。

投资机构

合作单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