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ZB交易所首席营销官YOMI和商务总监Manyee一行到访BCAC

2019-07-31 21:03

7月28日,ZB交易所首席营销官YOMI和商务总监Manyee一行到访BCAC,BCAC联合创始人蔡壮先生对ZB交易所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交流中,向交易所详细介绍了BCAC公链开发进度,社群生态建设和海星计划发展规划。此次交流双方收获颇丰,就未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OamssvkMTVG9XZBXTnDisypcDxFYu5NJmCbmvJ74.jpeg

ZB集团成立于2012年,自推出以来,该平台在创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交易所全球综合排行名第六。经营包括数字资产交易所、电子钱包、投资基金、研究机构和媒体在内的业务网络。

BCAChain商信链采用自身优化的POBC(商誉证明)做为底层共识机制,实现一个和现实世界有所关联的区块链网络,来提高区块链生态的公信力,促进落地应用开发,以及加速传统商业机构向区块链的转型。